搜索
查看: 3797|回复: 9

舒淇都沉迷了!能让她憋不住笑的陈乔恩新剧到底是什么来头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22 13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独孤皇后》终于开播了!!这部剧可不同于一般的古装剧,是一部由陈乔恩、陈晓、 戚迹、海陆、瑛子、宋奕星联袂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,完完全全尊重历史,还原了独孤伽罗与杨坚夫妻比肩开辟乱世的一生。没错,这部剧没有胡编乱改,有的是对真实历史的百分百尊重~



刚开播的时候程潇和justin就自发地为乔恩姐宣传,纷纷打call。不知道被乔恩姐叮嘱了要看剧的Justin这会儿追到第几集啦?




除了他俩,我还捕捉到一只追剧追得不亦乐乎的舒淇,看到陈乔恩戴的画风奇葩的面具根本忍不住想笑哈哈哈!



我懂,毕竟对着这么张面具谁都会笑场↓



But!就像网友说的,面具虽然傻,但是wuli乔恩姐依然美得不行~



《独孤皇后》追到现在,我几乎是每集一哭,每次看到陈乔恩饰演的独孤伽罗的哭戏就心揪得不行,为家族隐忍、为爱人担忧、为百姓操心,她默默地承受了这么多,从她身上我们能看到在那个女性话语权还不多的年代,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是如何一路披荆斩棘地守护家庭、守护国家的。



有人说陈乔恩让一个真·硬核的伽罗正从历史记载中走到我们眼前,而在岁月的磨砺中,之后的独孤伽罗还会硬核升级,用真正的智慧和坚韧品格迎接一个又一个难关。



温柔隐忍又坚强的独孤伽罗,现在入坑《独孤皇后》还不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4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4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你是没见识过~` 呵呵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4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.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4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就像卫生纸。看着挺多的,用着用着就不够了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5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5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想说什么啊....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5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你开咯这样的帖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6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笔流畅,修辞得体,深得魏晋诸朝遗风,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。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2 16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我走错地方了,呵呵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科技大学论坛  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9-3-22 20:15 , Processed in 8.39590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